一只木乃伊

啦啦啦
b站:无色的枯萎木乃伊
喜欢的很多呀
是个菜鸡up主
好了现在是个菜鸡写手了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小纪事⑥


韦衙内的小纪事⑥



1


今天的本衙内是知心衙内🤗


没想到小矮子是这样的身世,哎。


像本衙内这么宽宏大量的绝世好男人,自然是原谅他啦~以后大家都是兄👯‍♂️弟!


他跟他爹娘的隔阂还真不少…连他爹被刁难都不管,不行朋友爹不可欺,本衙内出马,一个顶俩!


啊,舒坦~


别说,他们家的汤饼可真好吃。


这人跟人之间还真奇妙啊,眨个眼功夫就哥俩好了,本衙内的人格魅力真不是吹出来的~




2


糟老头子又有事儿找我们干啦!


本衙内终于能发挥作用,体现本衙内超强的一面了。


嗯嗯好的了解了


跟薛映一组备着马车算着距离铺层棉被


……


???


本衙内这么英明神武的人就干这个?


也太小瞧本衙内了吧!


这等简单的任务居然还要两个人来做?真是大材小用!


所以为什么元仲辛跟王宽都有小娘子作陪?我就一个小矮子?!本衙内也要小娘子!!本衙内不要小郎子!!!


呵,啥???


薛映没记住距离……


很好本衙内也没记住……


陈工


您辛苦了


愿主保佑您


阿弥陀佛




3


说好要做出点成绩来的,可最后就连铺被子都做失败了,本衙内开始慌了!


槽!万一掌院又搞什么幺蛾子出来,本衙内跟薛映那小子不就又要battle,甚至可能不用battle就双双把家还了!


不行!


得做点什么!


本衙内看着一脸无知以为自己结束任务的薛映,摇了摇头,这矮子怎么那么木呢!功劳!抢来的才好吃!


终于,在本衙内晓之以情动之以礼的激烈演讲下,薛映终(还)于(是)恍(一)然(脸)大(懵)悟(逼)地跟上了本衙内跟踪马车的脚步。




4


本衙内果然机智无比,这么大的事怎么可能那么顺利!英雄永远是事后登场帅气补救的!


薛映这个傻小子就不懂沉淀,老想着冲上去帮忙,这时候,沉着冷静,稳住气才是最重要的。


嚯哟,赵简跟元仲辛的身手真好啊。


陈工好逊,钻马车底下了耶


不行,这么下去不是办法,要想个法子搞点功劳!




5


本衙内其实是茫然的,看到陈工趁乱逃走,二话不说就拐回了薛映家,美其名曰保护。但本衙内能说出来吗!船到桥头自然直,本衙内相信自己一定能想到法子的!


于是我们三人进行了一次美好的汤饼盛宴,不过薛映看上去很是不同意的样子,甚至想把陈工送回去。这怎么行!!


本衙内要的是功劳!咱哥俩上一轮濒临淘汰,这轮再碌碌无为,怎么说都不好看吧!


哦,担心被陈工听去计划?


呵,以为本衙内跟萝卜的交情是假的吗?


的确是假的。


但一回生二回熟,陈工晕的好好的呢~


可惜元仲辛他们瞒着掌院的计划落空了,掌院下了死命令全城搜捕。


马德要出大事啊!


人是绝对不能交的不然本衙内和小矮子非但功劳没有还犯了大罪啊啊啊!!


mmp本衙内好惨呀




6


元仲辛这小子真是口嫌体正直,说着不参加任务最后被迫参与,还那么有劲头,主意一套一套的,说白了你就是个死傲娇吧!


槽!别用这种眼神看本衙内!本衙内没有坏心思!本衙内才没有心虚!


槽!赵简你们俩夫妇要不要这么同步!怎么眼神交流一下就懂了的嘛!


咦一顺嘴怎么就夫妇了?


算了不重要。


千万别看薛映啊!薛映你千万不要说话啊!本衙内这么机智的人都没有办法躲过这俩犀利眼,你个傻憨憨就更容易露馅啦!


好了,事实证明是本衙内低估他了,能指望一个面瘫有多少表情呢🤷🏿‍♀️


啧,好歹是把他们都劝离了事故区的搜寻,但本衙内这么能言善辩的男人没能跟陈工好好相处,成为好伙伴,着实是一大遗憾啊!


只能指望这个傻小子了!


什么?


不会笑?


有本衙内在,没有不会笑的!




7


好了,本衙内放弃了。


本衙内自诩什么笑容都见过,没见过这种笑起来要人命的……



不过……


这小脸蛋儿滑滑的软软的这好摸


啊!本衙内想啥呢!


疯狂甩头!


薛映个小可爱怎么可能这么矮子啊呸薛映个小矮子不可能这么可爱!


希望能给陈工个好印象啊!虽然这很可能是本衙内的奢望了哎。


刚刚捏脸的时候好像有谁看着本衙内?难道是错觉吗?


算了算了不想了先去找爹打探一下情报!


???


路上遇到了赵简和小景,为什么她俩紧搂手臂?小景还小鸟依人靠着赵简一脸恐慌(?)得看着本衙内。本衙内干嘛了?为什么赵简眼神也怪怪的???明显你俩光天化日之下拉拉扯扯搂搂抱抱更可疑吧!


啊又遇到元仲辛了,本衙内还没笑着跟你打招呼呢!怎么就跟赵简一个眼神看我啊!你们是有病吗???


———————————————————————




我是小景,我视力很好,但这天我宁愿我是个瞎子,衙内和…薛映竟然在小树林干这样的事!




我是赵简,心疼小景,我有点后悔自己长了耳朵和脑子,这一幕简直活灵活现,好了,心疼我和小景。




我是元仲辛,没想到衙内和薛映好这口啊哼哼哼。什么?问我咋知道的?我也长耳朵了,听力比一般人出色一点~




牙印:我们不是!我们没有!!别瞎说!!!



评论

热度(47)